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8-01-08 09:34   审核人:

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经主管校领导批准,现将2018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  生:元月13日至32日放假, 33日、 34日报到注册, 35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元月13日至32日放假, 33日、34日正常上班。

二、几点要求

  1.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本学期的收尾工作及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2.请各单位(部门)于元月9日前将值班名单报党办、校办综合科备案。各单位(部门)值班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确保通信联络畅通,遇到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理。

  3.放假前各单位要对所属人员进行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并督促清退文件,关好门窗、水龙头,切掉电源。放假期间不得组织师生集体外出旅游。

  4.北方信息工程学院、附属中学的放假自行安排,并报党办、校办综合科备案。

     特此通知。 

                        党办、校办

                                         2018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