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我校退(离)休领导干部兼职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的通知
2017-11-03 16:30   审核人:

退(离)休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退(离)休领导干部兼职情况专项督查的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现对我校全体退(离)休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等兼职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请相关领导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有在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等兼职的请务必于2017116日上午12时前将本人情况报离退休党委。

报送内容包括:姓名,原任职务,出生年月,职级,退(离)休时间,兼职单位、职务、兼职时间(如兼法定代表人的需注明),兼职单位类别,兼职数量,目前兼职届数,是否报省委组织部备案,备案时间,是否存在非工作需要的安置性、照顾性兼职问题,是否存在违规取酬问题,是否存在超标准报销工作费用问题,是否存在不按规定报告取酬和报销情况问题,是否存在利用社团职务之便为自己或他人谋取私利问题,是否给予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自查后是否继续兼任等。

联 系 人:王伟

联系电话:83208012  13909203225

 

 

              离退休党委

              20171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