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
2017-05-15 10:55   审核人:

关于做好我校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

2017-05-10 14:53 校医院

全校各单位:

    近期我省发生四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据专家介绍,我省不是H7N9禽流感的高发区,目前出现的均为散发病例,大家不必恐慌,应提高防范意识。按照“预防为主,及时处置”的原则。为有效防控疫情在我校的发生、传播、蔓延,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秩序,现就我校相关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各学院要加强对H7N9禽流感相关知识的了解和防病知识学习(宣传知识在校医院网页下载),广大师生要注意勤洗手、室内要保持通风换气。

2.要远离鸡、鸽等家禽活动场所,减少不必要的校外活动,注意避免接触禽类排泄物、分泌物。

3.要提高饮食卫生安全意识,食用禽蛋时一定要充分煮熟。

4.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补充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增强抵抗力。

5.如果出现发热、流涕、头痛、咳嗽及咽喉痛等不适症状时,应戴口罩,尽快到医院就诊。

6.各学院继续做好因病缺课登记、上报工作,发现学生出现发热及流感样症状及时与校医院联系,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

                                                 校医院

                                            20175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