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团组织

Old College  老年大学



老年大学
2014-06-25 11:10   审核人:

离退休人员参加老年大学学习,是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重要内容。学校鼓励广大离退休人员在我校协办的陕西老年大学交大思源分校或其它老年大学参加学习。陕西老年大学交大思源分校对我校离退休人员学费2015—2017年继续给于一定优惠。学校为鼓励老同志参加学习,给参加学习的离退休人员每人每年报销50元学费(在离退处办理)。

 

陕西老年大学交大思源分校2015年春季招生

本校建于1987年,是由西安交通大学主办,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协办的一所老年大学。其办学目的是为老年朋友增长知识、丰富生活、愉悦健身创造条件,使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现将2015年春季招生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西安交通大学和协办单位离退休教职员工及社区中老年朋友。

二、报名时间和地址:

20141120日~20141220日、2015220日~228日。交大思源老年大学西校区办公室(西安交大一村东门口内)。

三、课程设置

1、每学期教学时数一般为36学时。计划招生数为基本开班人数。

2、按开班课程、年份、季节、序号编排。例如:声乐15C1,表示声乐课程;2015年开班;"C"表示春季招生班("Q"表示秋季招生班);"1"表示所开班序号。

四、开学上课时间:201531日起,联系电话:82667892

五、2015年春季学期课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