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培训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16:57 点击:[]

为强化思想认识,筑牢安全防线,落实安全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办公、学习、活动场所,3月22日,离退处、保卫处联合对离退处办公区及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消防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开展了工作人员安全培训。离退处处长李群力,副处长张建桥、保卫处消防安全管理科科长杨涛及有关员工和活动室管理员全程参加。


检查中发现,办公场地和离退教职工活动中心灭火器质量状态良好,摆放位置合适,消防通道畅通,相关安全标识醒目,符合消防安全基本规范和要求,同时现场对个别疏漏之处进行了指出。


结合实际,杨涛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时灭火和逃生的注意事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讲述了防范和化解风险的基本举措。


李群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守土尽责,加强常态化安全检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打造安全、卫生、宜工、宜乐的办公和老同志活动场所。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和培训,对离退处的安全工作产生了有益的推进和强化。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