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1:43 点击:[]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丰富离退休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离退休女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她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且意义非凡的节日3月7日下午离退处邀请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楼长等老年志愿者中的女同志,20余人在离退处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巾帼撑起半边天,老有所乐共言欢”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群力和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随后活动在动听的独唱声中拉开序幕,诗朗诵、葫芦丝、琵琶、歌曲等节目轮番上演。美妙的歌声、悦耳的葫芦丝声、昂扬的诗朗诵、华丽的琵琶声让人意犹未尽,浓郁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老同志,获得了频频的赞许和热烈的掌声。


才艺展示过程中,包饺子活动也在如荼如火的进行中,大家边欣赏优美的节目边包饺子,边谈心叙旧边交流心得,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品尝饺子的时刻终于到来,美味的饺子让大家回味无穷,赞美声此起彼伏,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展显了离退休女教职工健康快乐的心态。

会后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向离退休干部遗孀刘淑云送去了大家精心包好的饺子,表达了特别的关心关爱之情。

和煦春光三月天,岁月巾帼绽芳华。我校现有437名退休女教职工,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退休后一如既往参加学校各项工作,在积极献言献策,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弘扬正能量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用情怀和担当,树立了离退休女教职工老有所为、热爱生活的新形象,也为追赶超越的西安工业大学描绘出一幅充满活力的美丽图画。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