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活动掠影

Activity environment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银龄风采>>正文


西安工大离退休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暨离退休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2017-12-01 15:30   审核人:

1130日,西安工大离退休党委邀请西安工业大学“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程森副教授作《美丽中国、老有所养:党的十九大报告要为老年人办的民生实事》主题报告。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主持。

 

   

 

程森副教授从十九大之前中共生态环境保护的历程;美丽中国:十九大报告构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新时代;老有所养:十大报告传递出亲民的声音;今后养老等部分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

 

  

 

报告中程森副教授就十九大报告与生态文明有关的关键词:“生态文明、美丽、绿色、环境、科学发展、可持续”逐一进行解读。报告最后指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勾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美好未来,十九大报告也表明,今后五年将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朱海莹在总结时强调,我们要结合离退休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正能量作用,为离退休事业服务、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对全体党务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深表感谢。

 

   

 

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16个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此次活动也是作为对离退休党务工作者的一次生动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