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活动掠影

Activity environment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银龄风采>>正文


退休十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观学习
2016-12-09 11:27   审核人:

为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支部于十一月六曰组织支部党员去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观学习。

 

 

 

参观活动从早上九点开始,大家认真阅读了七贤庄简介,了解了关于七贤庄和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的历史,随后参观了七贤庄一至十号院。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实地参观革命旧址,使大家深入了解了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在抗战中发揮的重要作用,学习到了革命先辈在抗战时期恶劣环境条件下如何坚守党的信念,坚持党政思想教育学习。

 

 

 

这次参观学习,对大家触动很大,一致认为,做为一名退休党员,在衣食无忧的今天,一定要坚守信念,牢记入党誓词,发挥余热,为党、为国家、为学校尽绵薄之力,永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退休十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