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活动掠影

Activity environment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银龄风采>>正文


退休十支部开展特色活动
2015-05-22 09:14   审核人:

2015520日退休十支部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活动,组织党员到我校北方信息工程学院新校区参观学习。

  

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灏接待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建设、规划、布局和发展前景。并带大家参观了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工程试验中心、学生公寓、室内体育馆、露天体育场、餐饮中心等。沿途中,杨书记还一一向我们介绍了学院的校园道路、广场、餐厅、学生公寓命名的意义,学院主干道的南北向道路分别为渭水和泾水,东西向为横凖路和泾野路,其他的道路也以人命名,如:张载、吕楠,这些均是高陵地区的历史名人。学院的广场命名为:泾渭广场;餐厅命名为:呦呦餐厅,取自我国最古老的《诗经》;学生公寓以高陵史上曾经的书院命名:渭上、柳湾、景槐、北泉,颇有浓郁的地方色彩和文化气息。学院大门口两侧的“躬行致曲,和而不同”八个大字,拟作学院的校训,真是新校园,新开端,新面貌,新气象。看到自己的学校不断发展,生机勃勃,蒸蒸日上,我们这些为西安工业大学奉献了全部心血和精力的老同志感到自豪和骄傲。

   

午后,大家又参观了高陵的昭慧广场,游览了文景公园。昭慧广场有陕西重点文物保护的李晟古碑,广场上以石雕记载了高陵地名的起源、变迁及高陵一带的名人、铭文。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对学校的大发展充满希望,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同志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大家一路心情愉快,谈笑风生,还拍照了不少有趣的照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