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Dynamic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一行莅临离退休处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调研
2018-04-08 14:40   审核人:

44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慧英、宣传科科长孙毅等一行3人,到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走基层、树典型、展风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调研。离退休党政处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离退休处党政负责人围绕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现状,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学习情况、正能量典型宣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慧英强调,离退休职工队伍庞大,要不断挖掘先进典型,配合本科复办四十年宣传和基层动态展示阵地做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指示,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与离退休工作的结合,多层面体现党组织的关怀;要善于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要继续发挥好关工委作用。同时肯定离退休党委在意识形态方面注重四支队伍建设的做法,并就赠送给老同志校报,及离退休职工迎七一演出给予鼓励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