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Dynamic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2017年度学校工作通报会
2018-03-28 17:46   审核人:

328日下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2017年度工作通报会在金花校区教6楼阶1教室举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和2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通报会。

  

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向退休职工通报了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

会上,朱海莹从三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7年工作:第一、学校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第二、离退处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送温暖等工作;第三、党委书记刘卫国关于抓学校全面工作落实的政治、体制、措施保障意见精神。

  

最后,朱海莹转达学校党政领导感谢离退休职工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全校离退休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正能量,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见证并参与学校的发展。

 

离退处

2018/3/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