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Dynamic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离退休党委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重在引导和帮助
2018-03-15 16:49   审核人:

离退休党委于313日举办了离退休党支部培训,所有18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围绕离退休党委出台的《关于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培训学习。

 

  

 

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的特殊重要意义,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主体作用,规范离退休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党支部活动的主题内容方式,加强党支部建设宣传激励,以及离退休党委对党支部建设的培训、帮扶、领导等内涵。

 

 

 

培训会最后,还就年度党务干部参观教育安排,“中国梦,新时代”¬——西安工大离退休教职工迎七一文艺汇演筹委会分工进行了通报。从理解离退休党员,同时有效发挥党支部阵地作用出发,在养老、孝老、敬老的政策体系下,本次培训提供了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活动新的规范,和加强基层党建的有力探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