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Dynamic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离退休党委聚焦问题导向,开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2018-03-15 16:39   审核人:

    开学伊始,西安工大离退休党委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聚焦问题导向,在调研的基础上,推出了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若干举措。

    离退休党委于38日召开了党委会,专题研究解决党支部建设问题。针对离退休党支部存在的班子配备不完整;党支部党员构成数量过多,过于庞大;高龄党员集中的党支部支委班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专门分析,提出解决措施。结合离退休党员居住分布、年龄分布、身心特点等实际情况进行谋划。推荐刚退休不久,有党务工作经验的退休党员担任补齐党支部支委缺额;对党支部人数过于庞大的党支部进行拆分,新组建党支部;对于高龄党员集中的党支部提供开展工作的参考做法,对于党支部的名称进行了理顺调整。

    经调整设置后,离退休党委共下设党支部18个。调整配齐后的党支部班子思想统一,活力更强,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做好离退休党员和群众的工作,发挥主阵地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