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Dynamic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2018年离退休老干部团拜会
2018-02-12 17:42   审核人:

211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带领相关人员与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同聚一堂,以茶言欢,团拜新春,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老同志心坎上,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之后又走进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家中,送去新春的问候,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前辈先贤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团拜会上,刘卫国洋溢并认真地向老同志们从干部调整、招生情况、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双丰收、基础建设大变化等方面讲述学校在这一年的发展成就,他表示,这些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奉献与基础的夯实,欢迎离退休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雷亚萍饱含深情的回顾了与老同志们在校经历,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十三五”的规划,决心对西安工业大学发展竭尽全力,并在最后表示,将对离退休工作继续支持,让老同志们离退休生活更美好。

与会的老同志们在温暖中也纷纷畅谈,有的追忆当年拼搏奋斗的激情和荣耀,有的讲述了近年来个人继续发挥余热取得的成就,有的分享了自己的养生之道和快乐之本,有的与校领导一起展望学校的美好未来与愿景,有的感慨学习十九大后对盛世来到的激动……他们对校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并衷心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

团拜会后,刘卫国与雷亚萍先后来到13名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家里,亲切握手,真诚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把慰问金送到每位老人手中,把全校师生的祝愿送给每一位老人。

组织部、党办校办、离退休处、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相关人员一起陪同走访慰问。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