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Dynamic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 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2018-01-03 09:58   审核人:

2018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发扬中华民族尊长敬老的优良传统,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新年慰问活动,由学院办公室主负责,偕同有关老师于20171229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教职工,除为每位教职工送去慰问品外,还送去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祝他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每到一处,温情的话语、亲切的关怀都温暖着离退休教职工的心。学院感谢老教职工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并详细地向他们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可喜成绩,同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机电工程学院广大教职工奋力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退休职工的历史贡献,希望已退休教职工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多提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离退休老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生活上的照顾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此次学院开展的元旦慰问活动,事情虽小,但意义深远。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的温暖,社会的稳定,学院的关心和教职工的幸福。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无论是对在职教职工,还是对已退休的教职工,都颇具教育意义和人文关怀。

 

机电工程学院

201712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