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Dynamic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开展“喜庆十九大,凝聚敬老情”系列活动
2017-11-16 09:36   审核人:

自十月上旬至十一月上旬,以“喜庆十九大,凝聚敬老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我校有序开展。

本次活动分“红心向党,喜庆十九大”、“健康运动,乐在精气神”、“暖心慰问,关爱送到家”等板块穿插进行。特别是为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学校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的主题展览,召开了“关注发展”校情通报会,“我为十九大建言献策”茶话会,“学习十九大报告,读懂关键词”离退休党委扩大学习等系列活动,充满了爱党,爱校,和谐,向上的正能量。

 

在“健康运动,乐在精气神”活动中,离退休处组织老教授协会及各社团各显身手,健步走、乒乓球、钓鱼、象棋、麻将、门球等系列比赛活动吸引了许多老同志参与。其中,组织老年乒协参加省老教授协会举办的“庆祝十九大乒乓球联谊赛”,荣获第五名,离退处获组织奖。

 

在“暖心慰问,关爱送到家”活动进行中,开展了健康体检,邀请专家来校进行健康讲座。在慰问老寿星活动中,学校80岁和90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分别都收到了学校相应送出的慰问品。由离退党委负责人带队到困难党员家中慰问并发放慰问金等等。暖暖问候,如和风细语,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全国掀起的“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背景下,据了解,学校还将继续把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聚人心,传正能事业深入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