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Dynamic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老教协会组织会员赴高陵场畔农耕文化产业园参观学习
2017-09-15 14:50   审核人:

老教协会组织会员赴高陵场畔农耕文化产业园参观学习

老教授协会科技协会于913日组织退休职工老教授协会、科技协会会员等30余人赴高陵场畔农耕文化生态观光产业园参观体验农耕文化生活。

 

 

 

    大家参观了高陵场畔华夏农耕文化博物馆,一幅幅实景、一件件实物、史料和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让大家了解了上下数千年、纵横几万里的中华民族农耕文化史,感受到先民们智慧劳作、勇于创造的伟大精神。在农村文化体验区,大家见到了纺车、磨盘等近代农具,秋千、铁环等儿时玩具,体验了当年轰轰烈烈的夏收场景,勾起了大家浓浓乡愁和儿时记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活跃了会员的文化生活,放松了心情,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喜悦和快乐。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对农耕发展历史有深刻的了解,看到了农耕发展的新变化,对增强大家对现代农业发展的信心和使命感起到深远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