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Dynamic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组织楼长等退休职工赴太白山参观学习
2017-05-15 15:42   审核人:

离退处于510日组织退休职工各楼长、协会负责人、本年度年满70岁的退休职工等28人赴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参观学习。

  

秦岭主峰太白山,自古就是一座中华名山,太白积雪六月天是著名的长安八景之一。一九九一年经林业部批准建立的陕西太白国家森林公园座落在太白山北麓。公园面积2949公顷,森林覆盖率94.3%.这里以森林景观为主体,苍山奇峰为骨架,清溪碧潭为脉络,文物古迹点缀其间,构成了一幅动态美与静态美相协调、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浑然一体的生动画卷,是我国西部不可多得的自然风光旅游区,被誉为我国西部的一颗绿色明珠。一路上,老同志们兴致勃勃、欢声笑语,饱览了秀美的山水风光和人文景观。在参观游览过程中,突遇下雪,合唱队的老同志们兴奋的唱起歌,并用手中的相机记录这美好瞬间。

长期以来,楼长、协会负责人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为广大退休教职工服务和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已成为离退处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得力助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