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团组织

The committee for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龄社团>>关工委(旧)>>正文


关工委
2014-05-17 15:29   审核人: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发挥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的政治优势和专业特长,与学校教育主渠道紧密配合,围绕中心,积极参与,主动配合,量力而为,注重实效,使关心下一代工作与时俱进,促进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1.贯彻落实上级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增强对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2.配合学校教育主渠道对学生进行形势教育、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国主义教育,坚持不懈提高他们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和健康素质,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理论教育、主旋律教育、传统教育、形势教育、校风教育,努力通过多种教育形式,拓宽工作领域,多层次、全方位地关心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

4、开展调查研究,征询意见,为学校发展、为教育下一代献计献策。努力完成各级关工委交给的工作和任务,协助学校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5.有针对性地参与学生社团活动,在活动中双向互动,相得益彰,提高学校思想文化品位,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6.在活动上要创新特色,不断探索,积极开展助学、助教、助困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力求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