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园地

Party Garden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退休第一、二、十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学习
2016-10-13 09:38   审核人: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1012日退休一支部、二支部、十支部联合邀请史来平教授上了题为"不忘初心,不断前进"的党课。

 

 

 

    史教授从“两学一做”的内容及目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正常教育、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给各位党员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退休也要在方方面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史教授由浅入深的讲解,生动风趣的语言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