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园地

Party Garden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夯实基础,突出关键,努力做“合格党员”—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倡议
2016-07-19 16:17   审核人:

全校共产党员: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支部、广大党员积极营造气氛,创新方式方法,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取得了明显成效。

“两学一做”,学为基础,做为关键。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做合格党员”,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在成效,党委向全体教师党员发出以下号召:

——要密切围绕发展做合格党员。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要密切围绕民心做合格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问题清单,切实深入群众了解广大师生意愿,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努力解决师生深切关注的问题。

——要密切围绕岗位做合格党员。要深刻认识岗位职责和任务要求,潜心钻研,扎实履职,立足各自岗位,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科研创新水平、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要密切围绕标杆做合格党员。要认真对照标杆,找准差距、主动看齐,自觉学习先进标杆在党性修养、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优秀事迹,提高自身水平。

——要密切围绕评估做合格党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求真务实,率先垂范,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力争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督导,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将纳入学校年度考评体系,并将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创佳评差”进行评选排序。

党员同志们,我们要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积极行动起来,把“两学一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学校增光添彩!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7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