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园地

Party Garden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观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
2016-05-19 17:45   审核人:

513日离退休党总支部组织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关工委委员、70岁老同志一行28人前往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参观。

早上大家乘车到达沣峪口,首先爬山,观赏秦岭之美景,天下着小雨,景色别样的美,正所谓山色空蒙雨亦奇,空气也格外清新,大家在雨中拾级而上,心舒气爽。吃过午饭,雨过天晴,大家驱车来到陕西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参观了博物院内的陕西关中地区各具特色的民俗建筑及关中文化艺术陈列室等,切身感受了陕西关中地区民俗文化的魅力。

 

 

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的建筑和藏品,是关中人民在长期的生产生活中智慧和创新的结晶,包含着关中民众的信仰、生活、政治、经济、艺术创作等全方位的文化,是人们生产生活的历史写照。这些民俗文化与艺术品,蕴藏了中华民族本源的文化、美学和民族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别具特色的民族传统文化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