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园地

Party Garden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5 09:35   审核人:

    54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

    会议对离退休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融入党员教育管理新常态,一是深刻领会、明确目标,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抓紧抓好;二是以上率下、树好标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三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局意识、树牢群众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刘卫国校长在学校五届十一次教代会上的工作报告。与会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学校2015年及“十二五”取得的主要成绩、2016年重点工作、办学指导思想与办学定位、“十三五”学校发展目标等。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关闭窗口